心美學。背包民宿』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附近(台南火車站搭市區公車可直達),提供背包客住宿,家庭、同學朋友間外出旅遊住宿鄰近台南生活美學館、移民署、運河星鑚(規劃中),座落於熱鬧的台南市中心,特色小吃林立,騎車3分鐘可抵達中正商圈、海安路藝術街、國華街、正興街、神農街、保安路…等著名美食商圈。10分鐘可抵達安平老街、花園夜市、武聖夜市,生活機能相當便利。心美學位於街道內,步行至巷口是熱鬧的商圈(含網路推薦多一點咖啡館),更保有寧靜且單純的生活環境。

 

心美學』備有女生、混合房型,房間裝潢乾淨簡單並備有冷氣、梳妝台、寢具、私人置物櫃、床頭燈。乾淨衛生的衛浴設備。客廳等公用空間液晶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,房客皆可自由使用齊全的生活配備加上舒適的乾淨環境,是您居住台南的優質選擇。


意者請洽:

【訂房專線:0988-070-567或FB粉絲團私訊

【LINE ID:h0988070567】台南ღ心美學

【E-mail:livingheartbnb@gmail.com

  聯絡時間 : 09:00~23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心美學。背包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